Padrion

hp《Forgive》观影体

设定:战争结束魔法部纪念逝去的人那一天。赫敏还不知道德拉科对她的感情。

“这里是…哪里,哈利,罗恩你们在吗?”

赫敏看着四周漆黑的环境呼唤道。

“我在这里赫敏,你在哪里?”哈利的声音从某一处传来,随后罗恩的声音随之而来。

“赫敏,哈利你们在哪里。这里太黑了”

三人顺着对方的声音互相摸索着前进。

“哈利,罗恩我看到你们了”赫敏快步上前拥抱住她的朋友。

黑暗中忽然传出了邓布利多的声音。

“孩子们,来我这里”

安稳人心的声音让哈利他们放松了下来,他们向声音的来源走去看到了已经死去的邓布利多教授,其他人也都在这里。

周围的环境开始变得明亮,赫敏这才看清自己所处的地方。

“这里似乎是个放映室”赫敏说道。

“格兰杰小姐,先坐下吧”邓布利多说。

赫敏和哈利他们坐在了邓布利多的旁边。

哈利看着邓布利多说出了他心中的疑问

“邓布利多教授你不是……”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似乎有什么力量使我出现在了这里”

话没有说完有一个人走了过来,邓布利多看着眼前的人沉默了一会随后轻声说道。

“盖特勒”

“邓布利多”

男人与邓布利多同时开口,邓布利多看着男人将手放在身旁的位子对他说

“坐吧,盖特勒”

盖特勒坐在邓布利多的身旁开口说道

“我们不是死了吗”

“我不知道,似乎有人把我们拉入了这里”

“嘿,这里是哪里…教授,格兰杰”走进来的是乔治韦斯莱。

“我不知道乔治,但似乎我们又在一起了”

乔治听到这个声音呆在了哪里,他记得这个声音,那个自打那次战争结束后就再也听不到的声音。

“弗雷德…是你吗”乔治颤抖的声音说到。

“我是乔治,你才是弗雷德”声音从后方传来。

乔治听到这个回答猛地转身看见了他所希望看到的。

弗雷德韦斯莱站在那里微笑的看着他。

乔治冲过去紧紧的拥抱住弗雷德嘴里嘀咕道“这次别想圣人伟大了”

弗雷德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安慰道

“没事了乔治,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哥哥”罗恩也从座位上起身紧紧的抱住了弗雷德。

赶到的茉莉和他的丈夫看着弗雷德出现在眼前也冲过去抱住了自己的孩子,一边哭一边打弗雷德说。

“逞什么英雄啊”

韦斯莱一家团聚了,他们坐在了一起看着邓布利多。

随后又走进了三人,是马尔福一家和西弗勒斯斯内普。

赫敏紧紧的盯着他们似乎在期待什么。

“怎么了格兰杰小姐”邓布利多询问道。

“教授,如果死去的人都可以来到这里,那德拉科…”

“应该会吧”邓布利多安慰着赫敏。

赫敏的心情好了许多,她有太多想问德拉科马尔福的了,他的那句“原谅我”到底是想说明什么,他为什么要做卧底?他爱她吗?她有太多的疑问了,她迫不及待的想让德拉科出现在她的面前。

卢修斯看着眼前的的这些人紧张起来,毕竟自己曾是个食死徒,纳西莎紧紧的握住卢修斯的手。她已经失去一个了,她经不起失去了。

斯内普则表情空洞的站在那里看着周围的一切。

“卢修斯先生别紧张,找个位子坐下吧”邓布利多指着周围的空位说。

卢修斯牵着纳西莎的手坐了下来,斯内普则坐在了马尔福一家的旁边。

随后其余的人也都走了进来,邓布利多向众人解释。

随后进来的通道关闭,赫敏还在寻找着德拉科,但终究只有失望。赫敏的眼角流下了眼泪。

“为什么没有你为什么”

频幕的前面出现了一个虚幻的人影,他静静的看这众人随后打了一个响指,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即将播放影片,观影期间所有人不得私自离开座位。

不得使用魔法攻击。

不得大声喧哗。

影片结束将根据义愿复活死去的人。

“请等一等,为什么德拉科马尔福没有出现在这里?”赫敏问眼前的这个人影。

“德拉科马尔福是否复活将会根据众人的义愿是否同意再给予复活”

人影给出赫敏一个模糊的回答后开口说道

《Forgive》放映开始

评论(15)

热度(861)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