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rion

hp《Forgive》观影体第一章

银幕开始播放,众人的目光也都汇聚到频幕上的那个随着景色浮现的Forgive。

“原谅么”赫敏看着这个标题思绪也回到了在尖叫棚屋那一刻,那个珀金色的男孩躺在那里看着祈求自己的原谅。

“我原谅你了德拉科,我原谅你了”赫敏心中想到。

随着标题的消失,霍格沃兹的校长室出现在了画面里。晚霞照进了一排排的长窗直到走廊尽头的人。

钟楼的钟声在远处响起迎来了黑夜,画面也开始拉进众人才看到了那个角落的人。

“小龙,怎么是他”纳西莎惊讶的说。

“马尔福怎么会去校长室,他不会又要想办法来整哈利吧”罗恩不满的说道。

赫敏没有发表什么意见,她的满脑子全都是德拉科马尔福。现在能让她看到他她就已经十分高兴了。但傍边的斯内普却发表了意见。

“罗恩韦斯莱先生,我想但凡是个正常的脑袋想都不会去校长室找邓布利多来设计谋害他的救世主,看来魔药并没有让你脱离你那巨怪的脑袋”

“嘿斯内普教授,别这么说我们的小罗恩”弗雷德乔治开口说道。

“诸位看下去吧”邓布利多示意所有人安静。

众人又将心思放回了银幕。

【德拉科咬紧了自己的嘴唇猛地转身迈出两步,顿住,接着走回原地继续对霍格沃兹的石墙站岗。他的五官因懊悔皱成一团,对自己的行为满腹怨气却又无法自控。】

“这似乎是我们六年级的时候”布雷斯对身旁的潘西说道。

“嗯没错,好像是开学的第一天”潘西回答道。

众人看着马尔福重复这这样的行为七八遍不禁笑出了声来。

“这个家伙在做什么啊,校长室有这么难进吗”布雷斯笑着说。

纳西莎看着银幕里的儿子似乎想到了什么,她贴近卢修斯的耳边小声的说

“小龙会不会是去寻求邓布利多的帮助”

“寻求什么,那个时候小龙已经半只腿进入食死徒了”卢修斯带着些许的不解。

“那个时候你在哪里”纳西莎问道

“阿兹卡班……不会吧”卢修斯惭愧的看着纳西莎。

“我想是的亲爱的”

银幕里的画面播放着,正在一点点的证实纳西莎所说的。

“哦,该死的”在第七次重复这样的行为后,德拉科低声咒骂了一声,随后不顾所谓的贵族礼仪坐在了走廊边缘的石阶上,他的魔杖在右手手指尖转动,在偶尔碰到左臂时他的脸变得暴戾,冲碎了一个十六岁少年本该有的柔和脸庞。

德拉科的内心独白也以旁白的形式让众人知道。

【“得意洋洋、娇生惯养的贵族小少爷,虽然……很漂亮。”】

众人看着德拉科内心想起这句话随后面容多了一丝柔和。

【德拉科很想去问说出这句话的某个人,现在的自己,还当不当的上这样的评价。】

赫敏看着德拉科的嘴角有了一丝笑意,随后凝固渐渐平静。

【德拉科用力摇头,像是要把那些柔软连带某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一块赶走。他们之间从没有一场正常友好的对话,而以后这种可能性也趋近于零。】

赫敏听着德拉科的内心所想,她有些嫉妒那个德拉科心里想的人。

“会是我吗?不不可能,我们根本就没什么交集怎么会是我”

斯内普的表情稍微有了些变化,他看着他的教子因为一个人可以这样。

“这个时候就已经喜欢了吗德拉科?不更早”斯内普自言自语的说了句。

“那孩子之前就想找我了吗”邓布利多看着德拉科的表现。

画面里又出现了两个人,是德拉科的那两个跟班高尔和克拉布。

两人找了德拉科了半天没想到会在这里找到,两人询问德拉科在这里做什么。

马尔福家族的表情控制在这一瞬间得到了体现,德拉科恢复以往傲慢的表情朝他们走去。

【“我做什么不需要向你们报告,高尔,克拉布。”

“当然,当然,我们只是……”

“闭嘴,跟我回去,你们的脑子还是留着思考今晚的夜宵吧”】

的夜宵吧”】

他带头离开了走廊,在路上他思考着什么事情

【“这种事情应慎重考虑,如果爸爸知道我懂了这种念头回气坏的,我应该跟他商量一声。”

“他还关在阿兹卡班德拉科,你根本没办法跟他商量任何事!这个理由你已经反复念叨了一个礼拜,你害怕了你什么都做不了”

另外一个声音毫不客气的将德拉科的伪装撕开让他直面真相。

德拉科反驳着那个声音。

“我不是因为害怕,我也没在逃避!”他在心里和另一个自己争辩。马尔福一直追随黑魔王,邓布利多怎么可能轻易接受一个食死徒家族。

“那就不要挣扎了,这么害怕地想着拜托他了,乖乖地向他效忠不就好了。心里的声音诱惑着他。

德拉科似乎想到了什么,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观点。

“不!他不值得我的效忠!他把马尔福家族当做一颗随时可以弃掉的棋子,他侮辱贵族的尊严,他折磨我的父亲!我不能再听任他毁了马尔福……”

纳西莎看着画面里自己的孩子想的这么多,不仅心疼的落下了眼泪。

“卢修斯,小龙还是孩子啊。他承担的太多了”

“我那个时候可能真的错了”卢修斯抱住纳西莎安慰道。

“哦,似乎马尔福……”乔治说了一半紧跟着弗雷德回答。

“没那么讨厌”

赫敏看着眼前的马尔福没有了少爷的风度,只是一个无助的男孩,她不禁心疼了起来。

“德拉科……你承受的太多了”

众人都在为德拉科所承受的感到心疼,但接下来似乎有另外的原因。

德拉科心里的声音怒吼道。

【“多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啊!德拉科马尔福你心里在清楚不过了,其实你只是不想和“那个人”站在对立面。”】

此话一出众人除了西弗勒斯和邓布利多都不理解到底是谁会让马尔福家族的少爷到了这种地步。





















评论(11)

热度(6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