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rion

第六章克洛伊的灵魂

“那里好都不如家好啊”

  克洛伊推开房间的门走了进去

  “我的房间和你上次看到的有“一点点”不同”

  麦克斯看着墙上的重金属摇滚海报还有一些照片说了一句

  “很酷啊,至少我们可以松一口气”

  克洛伊躺在床上来回翻滚并说着

  “这并不算上是我的“休息区”...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功于我那凶狠无情的继父元首”

  克洛伊挥了挥手“快把门关上进来吧”说完边顺手拿出了一个东西。

  “趁着我磕药,放点歌听吧”

  麦克斯看着这个房间,她有多久没来了,自从她从阿卡迪亚湾搬走就再也没来过。

  “我上次翻克洛伊的房间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麦克斯看着眼前的家具,过去的回忆涌上了心头。

  “这个梳妆台是克洛伊爸爸做的”麦克斯打开梳妆台,里面是一些摇滚风格的衣服。

  “老天啊,克洛伊已经彻底改变了她的穿衣风格”

  克洛伊的墙上写了一句话

  “让往事随风去吧”“我宁愿过一个充满“诶,好吧”的人生,也不愿过一个充满“如果这样的话...”的人生。是什么意思呢”

  麦克斯在桌子上看到了一张账单,内容是离开阿卡迪亚湾大概需要多少钱。

  麦克斯看着账单上的3000多美元心中惊叹道

  “卧槽,克洛伊想要离开阿卡迪亚湾,的确需要不少钱”

  麦克斯还在克洛伊的桌子上发现了一沓寻人启事,启示上的人就是麦克斯在各处见到的瑞秋.琥珀。

  “原来寻人启事是克洛伊贴的”

  麦克斯还看到了一张黑井的通知单,上面说的是克洛伊因为80天缺席已经被学校开除了。

  “我去,克洛伊两年前被黑井开除了,她以前可是个三好学生啊”

  “跟我说说,已经成年的麦克斯.考菲尔德平时以做什么为乐趣?”克洛伊在床看着麦克斯说出了这句话。

  “没什么,你了解我,我喜欢做一个观察者,胜过做一个参与者”

  克洛伊听完麦克斯的话笑了笑

  “我不敢说我还了解你。也许你现在喜欢去酒吧钓凯子之类的”

  麦克斯听完有些惭愧“你能想象我在派对狂欢的样子么?”

  ######由于克洛伊的这句话过于暴力,以由未来的戴利克消灭。

  麦克斯觉得自己使克洛伊生气了便决定将时间回溯。

  “原谅我博士”

  麦克斯转动双手又回到了她和克洛伊说话的时候。

  “跟我说说,已经成年的麦克斯.考菲尔德平时以做什么为乐趣?”

  “我喜欢拍照,拍自己,这个世界,还有任何事物,听起来悲伤,但是我很享受”

  克洛伊听完麦克斯这句话低下了头

  “这听起来可不悲伤”

  “当我镜头捕捉到绝赞的照片时,我最开心。我不孤独和恐惧...”

  “听起来可真受启发啊麦克斯,不感觉是那么绝望...去吧碟找到吧”

  麦克斯看着克洛伊床下的盒子,她将她拿了出来,里面是一盒碟片下面压着照片。

  麦克斯看着那张照片,是克洛伊与那个瑞秋的合照。

  “嘿,把她给我”克洛伊从床上赶忙起来将麦克斯手中的照片拿了回来。

  “抱歉,我不是好奇心这么旺盛,显然她是你的好朋友”

  克洛伊用手扶着头“你可真是低估了我们的关系”

  麦克斯坐在克洛伊的旁边

  “那是瑞秋.琥珀,她的寻人启事贴满了整个校园”

  “对,是我贴的,她就像我的天使,在我爸爸去世还有你搬家离开我之后,我有种被所有人遗弃的感觉,瑞秋出现拯救了我”克洛伊悲伤的说。

  “我有点听不懂”

  “你从没想了解我的事吧麦克斯,那年我14岁,我们是挚友”克洛伊嘲讽的说道

  克洛伊的话语并没有让麦克斯生气,她看着克洛伊说

  “克洛伊,我从未忘记,就算我跟混蛋,没有和你保持联系,但是你都有了瑞秋...”

  “瑞秋一直都保护者我,我们曾经一度想统治世界呢,你可能会嘲笑我的天差地别...他一直想当大明星的”克洛伊打断了麦克斯的话。

  “她长的像个模特”

  “那也是她的人生规划,或者说是我们的。让她离开这里,去洛杉矶发展”克洛伊说

  麦克斯想了想瑞秋并没有在克洛伊身边便说道。

  “所以...发生了什么?是你的狐朋狗友或者你的妈妈试图阻碍你们吗?”

  “我的妈妈一直被那个沙币勾这魂,没空理我,也没空插足”克洛伊生气的说。

  “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爱意...那么,瑞秋是什么时候失踪的?”

  “半年以前,她只是...一声不吭的离开了阿卡迪亚湾。也没告诉我...”克洛伊低声的说

  “你怎么知道她失踪了,万一她只是想过全新的生活呢”麦克斯问道

  “她又不是你,她肯定会告诉我的好吗?她一定是出事了”克洛伊再次生气的说。

  “瑞秋在离开前,她说她遇到了改变她世界观的人...然后就...”

  “从那以后她就没信儿了么?”

  “就像我生命中的每个重要的人一样,像我爸爸,像你,瑞秋,还有那个可能存在或者是根本是我幻想的博士,你们就那么离开了...”克洛伊颓废的说道

  “你能来点BGM么麦克斯”

  麦克斯听着克洛伊颓废的语调领她悲伤即了,她很想告诉他博士回来了,她之前正在找你,但是她想既然博士还不打算告诉克洛伊她回来了,自己就先不告诉她好了。

  麦克斯走向了播放机将CD放了进去,播放机放出了音乐

  GoodbyetomySantaMonicadream,再见我的圣塔莫尼卡梦,Fifteenkidsinthebackyarddrinkingwine,十五个孩子在后院喝着葡萄酒,Youtellmestoriesofthesea,你告诉我那些海洋的故事,Andtheonesyouleftbehind,还有你留下的回忆,Goodbyetotherosesonyourstreet,再见那条街上的玫瑰,Goodbyetothepaintingsonyourwall,再见墙上的那些画,Goodbyetothechildrenwellnevermeet,再见孩子们我们不会再相遇,Andtheonesweleftbehind,还有你留下的回忆,Andtheonesweleftbehind,还有你留下的回忆,Imsomewhere,youresomewhere,我在某个地方你在某个地方,Imnowhere,yourenowhere,我在任何地方你在任何地方,Youresomewhere,youresomewhere,你在某个地方你在某个地方,IcouldgotherebutIdont,我可以去哪但我却不能去。

评论